林胭白
与尔同消长宿欢。

网站:http://yuyin.fm/?author=9499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1690830867/profile?topnav=1&wvr=5&user=1
 

《梦寻》



你来了。

雪月胭容,梦国千秋,行岁未晚,你竟漂泊过苍劲的心将我深刻找寻。

犹记得,初识时秋水带着倦眸沾染了风的纤尘,我宛若处子依偎着春秋的天色。

奈何生命不共沧海与山誓,你将仅存的一方朝霞殷殷献给我。

你的眉目依旧是山河吐露的清朗,你给我留下了一封珍重从此背负刀戟天涯命。

是了。

为你诵念恒古的诗赋其他话语都说不出,午后临池苦铭只愿山水为我动容。

文月之时寻思魍魉静然敷坐听我菲薄流年水逝之疆。

那日,将悬挂的风月制成层染的暗色喜服,为你倾倒绵柔泪酒,一巾肠捱难抵白帛上梁滴烛声。

若不是何其幸运,决意三更冷炙念一把无边合度,阙然抬眼望见你掩月风霜面目。

如鲠堵喉,倦弱苍眼,你一步一履都是我的修行,你踏过了千军万马轮我守候你的明月。

我还是那失所的悬崖,从此你便是我的故乡。

你看,最后想着为你的粉黛令我还是初识的模样。

只顾着半生静候言语失调只能憋出寒鸦声调。

这就是了。

我这最孤掷的清喜换来你戎马长城的回望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3)
© 林胭白/Powered by LOFTER